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

今天 辛苦的一天

今天又和她吵架了,其实她根本不知道我到底想做什么。
是的,可能就像她所说的,我开始变懒惰了。对。我真的开始变懒了。
其实有时候我真的发觉我和她真的无法沟通,而不是不要沟通。
甚至有时候我真的很想逃离这个地方,真的很想永远都不要回来,就静静的消失。
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她不了解我,可能有时候会讲中我的心事,但是她并不知道我真正想做想说的到底是怎么的一回事。
累了,并不是劳动的疲累,而是身心上的疲累。
不想和她吵架了,她要怎样说要怎样讲就说吧讲吧。我也无心再和她争辩了。
现在的我只想正确的找到自己的方向。
而我找到了,但是还有一关要过,希望能够顺顺利利的过这关,就让我离开这个地方吧。
我真的对这里冷了,不想在这里停留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