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

12/10/2012

倒数最后两天,星期一开始我就要开工了。
HYD STAR 虽然第一次辞呈的时候你有所挽留,但是怎样也没有想到你会再打电话劝我回去帮忙。虽然只是做短短的3个月,但是我会做到最好的。谢谢你这么看重我。
可能你会很像她们所说的急着用人,但是我不想去猜,很麻烦,所以我宁愿选择相信你。
其实,说真的我长到这么的大了,换过无数的工作就像父亲所说的“你难道要做完70多行工吗”。但是世界上有没有这么的多行我们根本就没有去算过,可能吧...因为那时候的我还没有找到真正的目标。

星期一开工了,希望我可以加油吧....
也希望我不要再做错严重的东西了。
FIGHTING   FIGHTING  加油加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