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贞子结婚旅行回来上班的第一天...

贞子今天回来上班...我现在真的知道我有多么的讨厌他了...不过由于我是聪明人...所以我是不会去记得我是多么的讨厌他...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很笨....又有点小聪明...当我觉得那个人很讨厌的时候,我会学者去不要讨厌他...快快离开它存在的地方...休息一阵子...当你再度回到这个地方的时候,你就会觉得...原来你之前做的选择是对的...
我...李佩芳...做的选择是不会错的...因为我已经错了很严重的一次...所以我从那次开始...我会三思而后行...做东西要三思啊...不要再像以前一样将冲动了...
在做工的地方...就算是朋友的...也将会有一天是敌人...所以一切讲要小心行事...朋友之间尽量少了工作上的事情...除了在工作上的需要...
但在我的心中...朋友就是朋友...同事就是同事...但我希望我们可以做到两者兼顾的朋友兼同事....我觉得我们是可以的....
希望我这次不会再犯一样的错误....希望我们不会有这样的一天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